首页>声卡 > 正文

创维55吋电视限时到手只要4599元 惊喜不断

创维电视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有超值优惠,55吋定制款H10抢先下单立减400元,限时到手4599元。前30名还可抢799元木质音箱,享有晒单送天猫精灵,下单享3期免息等优惠活动,活动时间20日10点到22日9点,机会非常难得,喜欢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创维H10电视作为全球首台刺绣电视,首次将代表先进科技产品的电视与中国传统刺绣相结合,极富东方美学。电视正面运用了颇具特色的布艺透声幕网,透声幕网右侧绣有“喜上枝头”的图案,并且近看这些刺绣图案的针脚都很精密,看起来很上档次。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刺绣工艺以外,创维H10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全面屏Pro技术。液晶屏黑边从原有的7.8mm缩短至5.9mm,号称史上最窄。看似只有毫厘之差,但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有着飞跃性进步。由于没有边框的束缚,屏占比更高,视野更广阔,观影效果更优质,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如果说H10全面屏Pro的实现,将视觉体验做到了极致,那创维一体合金翻边工艺则是让电视更显精致。此工艺打破了以往中框需要拼接的情况,实现了左、上、右三个中框与背板同为一体。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H10搭载了最新的酷开AI系统,采用上下分层式的UI界面,共分为十一大板块,可以轻松自在的浏览。画质方面,创维H10具有运动补偿技术Pro、4K HDR、光学防蓝光等技术。H10采用不含415nm-455nm之间的有害蓝光波段的LED灯珠,从根源上减少有害蓝光对眼睛造成的伤害。

音质上,为了实现更好的视听效果,H10采用了模块化互动线阵音响,结合独立腔体的六个音响单元,让音响的下潜更深,低音更深层、更柔和、更具弹性。AI-Link Bar采用TI高性能智能数字功放芯片,拥有DSP智能修正和动态压缩功能,可以读节目信号失真的情况进行智能修正,优化了高音破音问题,降低了底噪。

此外H10配置32核处理器,内含3GB+64GB大存储,可以满足用户更多的下载需求。还有人工智能语音、远场语音操控、支持AI等亮点,完全具备所有当前智能电视必备的功能。

标签: 创维55吋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