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声卡 > 正文

Win10怎么卸载声卡驱动?

Win10怎么卸载声卡驱动?为什么要卸载声卡呢?为了更好的安装下一个声卡设备或者声卡有问题,需要重新安装声卡,都是需要卸载声卡驱动的,但就换声卡设备,如果有专业级的声卡需要安装,卸载原由声卡驱动是正确的。

Win10怎么卸载声卡驱动

方法一:

1、将鼠标移到屏幕左下角点击右键或者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X键,调出超级菜单,点击“程序和功能”;

null

2、选择需要卸载的驱动程序,在“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后,按照屏幕提示完成卸载。

null

null

方法二:

1、将鼠标移到屏幕左下角点击右键或者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X键,调出超级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

null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点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在“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

null

3、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后点击确定,按照屏幕提示完成卸载。

null

以上内容便是Win10系统卸载声卡驱动的方法,卸载声卡驱动之后,音响自然没了声音。

标签: 卸载 声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