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声卡 > 正文

Zorloo发布第二代外置声卡,让你享受听觉盛宴

近日,Zorloo推出了第二代便携式USB-DAC产品ZuperDAC-S,相比第一代其最大的改进在于使用USB-C连接并兼容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OS、Android、iOS和Linux。

ZuperDAC-S采用一颗ESS Saber 9018 音频数模转换芯片,可提供惊人的120dB SNR和0.0005%的THD+N。不仅如此,ZuperDAC-S支持高达24位深度与192kHz的采样率,内部还集成耳机放大电路,用户可通过3.5mm孔直接连接到耳机,享受更加广阔、清晰的听觉盛宴。

除此之外,ZuperDAC-S还支持USB Audio Class 2高速异步模式,使用播放设备的USB端口进行供电无需单独连接电源,并且拥有USB-A、Micro-USB、USB-C三种数据线接口供用户选择。

ZuperDAC-S作为一款便携式Hi-Fi外置声卡,体积自然不能做的太大,外置声卡的长宽高为50*16*10mm,重量不到10克,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ZuperDAC-S拥有银、红、灰三色可选,机身上部拥有还配有两个黑色的音量调节按钮。

Zorloo将于2018年1月推出ZuperDAC-S众筹活动。建议零售价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14元),众筹活动期间将提供45美元(约合人民币292元)的特价优惠,点击这里访问产品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 Zorloo 外置声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