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打开的文档是office95或更早的版本详细解决方法 电脑文档格式不兼容怎么办?

怎么处理win10系统正在打开的文档是microsoft office95或更早的版本格式呢?

方法一:

1、安装 Office 2007 ,打开,另存,选文件格式,即可正常使用WPS打开。

方法二:

1、如果使用office 2010 或更高版本的office的话,先在电脑中安装一个office 2007兼容包,然后用office 2010早期版本打开该文档,最后另存为即可!

遇到此问题是由于wps版本与文档保存的版本格式不兼容所致,通过以上方法转换后即可解决!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