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修复破损旧照使用方法介绍 怎么使用美图秀秀修复破损旧照片?

美图秀秀修复破损旧照功能使用方法介绍

1、在电脑上打开美图秀秀,将需要进行修复的旧照片打开,点击上方功能菜单中的"美化"选项,在美化页面的右侧选择"热门"分类下的"黑白色"特效。

2、然后点击"美化"右边的"美容"选项,在"美容"的菜单下选择"消除黑眼圈"这个功能,接着调整画笔的大小并将画笔的透明度调整至100%,然后用调整好的画笔在图片破损处的四周取色,最后再涂抹到图片破损部分进行修复处理的操作。

3、将图片放大后可以进行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继续在破损的部分进行反复的取色和涂抹修复。

4、点击上方功能选项中的"美容",然后我们选择“磨皮祛痘”,给照片进行手动磨皮,选择大小合适的画笔来涂抹脸部,涂抹好后点击确定。

5、最后调节一下照片的清晰度,让照片变的更清晰,在"美化"菜单下,选择"基础"中的"锐化"特效。这样修复破损旧照片的任务就完成啦!

推荐DIY文章
天天精选!win7提示应用程序发生异常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可以用
全球聚焦:windows7桌面显示图标怎么操作 有需要显示图标的用户可以查看本文
今日报丨windows7简体中文旗舰版官方原版下载地址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选择并下载安装
虚拟光驱装系统图文步骤详解 安装前的这些准备你需要做好 今日热搜
电脑开机后反应很慢如何解决 首先推荐升级杀毒软件病毒库|当前观点
电脑开机速度突然变慢的解决措施 怎么解决电脑开机速度慢的措施分享给大家 环球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