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大风车黄金99华府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 即时看

招生对象

现招收2.5~6岁适龄幼儿(不限片区、户籍、国籍),各班型年龄段要求如下:

托班幼儿15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小班幼儿40人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中班幼儿10人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大班幼儿10人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报名流程

2023年秋季招生报名采用先网上信息登记,再来园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网上信息登记

报名方式:在线信息采集,请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信息登记。

扫码登记

报名登记时间:即日起,额满为止。

2、现场报名缴费

网上报名截止后,幼儿园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逐一电话通知家长进行现场报名缴费。家长需要根据幼儿园安排的时间到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流程:线上登记信息确认—>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缴纳学费—>完成报名手续—>提前编班—>预约试园—>查体—>正式入学。

材料准备

1、幼儿所在户口本的首页、索引页、父母信息页、幼儿信息页复印件。

2、父母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幼儿近期一寸蓝底照片两张。

4、幼儿接种明细单(接种单位开)

5、幼儿0-6岁查体单(接种单位开)

咨询电话:0531-88556858 13791100322(微信同号)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