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天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资料图】

天门市气象台2023年05月26日11时04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大部乡镇及街道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大风,请注意防范中小河流洪水。(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图例标准防御指南

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推荐DIY文章
近500家世界一流供应商助力小鹏扶摇架构落地,引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发展
显示技术助力先锋艺术:海信电视携手《嘉人》演绎沉浸式“视觉宇宙大爆炸”
天赋异禀观看指南与播放途径 电视剧是否设定在x战警宇宙
全球头条:兴安灵渠简介 是兴安最重要的景点 是湘漓二水之源
越俎代庖的意思以及典故来源 意思是“擅自代替别人”
当前简讯:北京雁栖湖景区在哪怎么去 可以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36支路直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