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机场专用高速收费站投用无人收费系统


【资料图】

西安机场专用高速机场收费站投用无人收费系统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6月1日,陕西省首个整站式无人收费站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机场收费站建成投入使用。

机场收费站共设有8进11出19个车道,其中自助取卡通道3个、自助缴费车道4个、ETC车道12个。日前,机场收费站自助缴费车道增设了全新的自助缴费系统设备,车道收费亭内无需收费员现场值守。

车辆驶入高速时可自助取卡,经自助缴费车道驶出高速时,收费亭窗口侧方的伸缩卡槽会自动伸出,司机将CPC卡放入卡槽中,系统显示屏和语音将同步提示缴费金额,司机可扫描支付码完成缴费,如需发票,可通过相应按键领取,整个流程只用20秒左右即可完成。

预计到9月底,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区、河池寨、曲江、未央南、未央北等收费站将陆续建设智慧收费站。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