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顶配的儿童节是啥样?

孩子们大了,能干活了,能帮老师兜底啦。

六个娃上场,几本能维持场面:李予辰把门维持秩序,陆文泽、陈奕轩、王成泽负责三组,林沐辰、陆梓瑶负责收闯关卡、盖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蜜蜂被迫也上场了,因为真的费嗓子,呵呵。

一二三年级的小娃儿们基本上不看游戏规则,每一次游戏都是对游戏规则的复述。

陆爸、陈妈和张老师在旁边瞄着,也维持了基本场面。

时光流逝,张老师胃疼得直不起腰只得去休息一下。中途回来,陆爸爸忙得不亦乐乎;快结束时,几个娃丢盔卸甲,小李已经说不出话来,陈奕轩背借调道一班,还有倆娃儿没有了影踪。

感谢陆爸上午救场,不然娃儿和老师都要累趴下。

瞅瞅娃儿,哎呀妈呀,太累了。关键学校没有管饭,因为考虑安全问题。真难为六个娃儿了,儿童节过成了劳动节。

劳动最光荣,这可是我们昨天公开投票得来的机会。没有选上的,嘴上都能挂个油瓶。

有了这次的经历,不知道明年还敢报名不,嘿嘿。

下午,放开玩。学习不容易,游戏通关也很难,全班拿到一等奖的也仅仅只有三人。

不过这些重要吗?根本不重要!儿童节主打一个自由,只要不上课就是神仙生活,更何况还可以随便带零食、吃零食、炫零食。

辣条随便吃,方便面、果冻全安排,且还可以背上自己的小包包。

人生若此,夫复何求!

虽然一班有瓜有鲜花,三班礼盒特豪华,那如二班这样称意:今天晚上——没——作——业,一个字都不要写!

欧耶!

今年的儿童节虽然简朴,但是顶配哦。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