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解决蓝牙鼠标延迟过高问题操作方法 电脑怎么修复蓝牙鼠标延迟?

Win11解决蓝牙鼠标延迟过高问题操作方法

鼠标是连接到计算机的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它的问题,甚至是轻微的中断,都会严重影响您的工作流程。当他们的蓝牙鼠标在 Windows 11 中开始滞后时,一些用户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由于无线连接,蓝牙鼠标通常更容易出现问题,但与有线鼠标相比,它提供了一些好处。前者遇到的问题很容易解决。

因此,让我们找出导致您的蓝牙鼠标在 Windows 11 中滞后的原因,以及该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为什么我的鼠标在 Windows 11 中滞后?

连接问题通常被发现落后于蓝牙鼠标。也可能是鼠标距离太远,或者适配器没有正确插入。

除此之外,它可能与鼠标或蓝牙驱动程序有关。驱动程序是帮助在设备和操作系统之间中继命令的关键软件,它的问题可能导致相关设备发生故障。

此外,错误配置的设置或冲突的应用程序也被发现会导致 Windows 11 中的蓝牙鼠标滞后。

如何修复 Windows 11 中的蓝牙鼠标延迟?

1.一些基本检查

使用蓝牙鼠标时,请确保它在范围内。您可以尝试使用开关关闭鼠标,等待片刻,然后重新打开。此外,请重新启动计算机,以防它是一个导致蓝牙鼠标在 Windows 11 中滞后的小错误。

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换鼠标电池,请这样做,看看滞后问题是否消失了。如果这些都不起作用,请尝试使用鼠标垫,因为光滑的表面会影响光标移动。

2.改变鼠标指针速度

按Windows+I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然后从左侧窗格中选择蓝牙和设备。

单击右侧的鼠标。

现在将鼠标指针速度滑块向右拖动以增加光标速度并将其设置为所需的级别。

如果在您对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后 Windows 11 中的蓝牙鼠标延迟开始,请检查指针速度。此外,提高指针速度可以作为鼠标延迟的临时解决方案。

3.运行蓝牙疑难解答

4.更新驱动

如果更新驱动程序不是您个人最喜欢的任务,那么有一个自动解决方案。DriverFix 等驱动程序更新工具将扫描您的系统是否存在任何问题或缺少驱动程序,并在几秒钟内提供报告。

当您的 Windows PC 无法找到合适的驱动程序时,您可能必须自己搜索它们,这需要时间和了解丢失或过时的驱动程序。节省时间并调用自动的、经过测试的解决方案。

5.转向指针轨迹功能

按Windows+I启动设置,然后从左侧选择蓝牙和设备。

接下来,单击右侧的鼠标。

单击底部的附加鼠标设置。

导航到指针选项选项卡。

取消勾选Display pointer trails复选框,然后单击底部的OK以保存更改。

顾名思义,指针轨迹是 Windows 中的一项功能,您可以在其中跟踪指针/光标在屏幕上的移动。但是,鉴于此功能的工作方式,它可能看起来像光标滞后。

禁用指针跟踪后,检查 Windows 11 中的蓝牙鼠标延迟问题是否已修复。

6.卸载有冲突的应用程序

许多用户在安装性能增强软件或修改/放大光标移动的工具后开始在 Windows 11 中遇到蓝牙鼠标延迟。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卸载该应用程序,Windows 11 中的鼠标卡顿将得到修复。

7. 运行恶意软件扫描

我们将列出使用内置 Windows Defender 运行扫描的步骤。您也可以使用有效的第三方防病毒软件来扫描恶意软件和病毒。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