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撞白宫附近护栏男子声称要“夺权” 世界观天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地时间22日晚,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撞击美国白宫附近一处安全护栏后被捕。美国安全部门23日说,该男子声称要“夺权”。

据美联社援引起诉文件报道,男子名为赛·瓦尔希特·坎杜拉,现年19岁,来自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他对美国特勤局特工说,自己买了一张单程机票,22日从家乡飞抵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租了一辆厢式货车,驾车来到位于首都华盛顿白宫北侧的拉斐特广场,于22时左右撞击广场北面一处安全护栏。肇事地点距离白宫数百米。

他在肇事后不久被警察逮捕。警察看到坎杜拉开车撞击护栏后从背包里掏出一面纳粹旗帜。一名证人说,坎杜拉驾车撞击护栏至少两次。

坎杜拉声称“要到白宫夺取政权,掌管国家”,“如有必要,我将杀死总统”。他自称为这次行动策划了6个月,纳粹旗帜从网上购买。

坎杜拉已受到多项罪名指控,包括威胁杀害、绑架或伤害总统、副总统或其家人;使用危险武器袭击、鲁莽驾驶机动车;毁坏联邦财产和非法闯入。

美国特勤局和公园警察局已向总统约瑟夫·拜登汇报情况。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