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铠甲中的五大内战幻神:打敌人不如背刺队友,他们的操作有多离谱

众所周知,一部特摄剧想要获得完美结局,关键就在于主角团是否懂得打配合。

但特摄往往是以立flag为荣,像MAC队和TAC队这种反面教材,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因为打怪兽哪有玩内战来的爽。

而像这种类型的角色,在国产特摄也有不低的戏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那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这些国产特摄中的内战幻神,究竟在自己的TV能整出什么骚操作。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铠甲刑天,这里玩内战的真是特别多。简单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路法老贼在挨揍!

当年路法千辛万苦来到地球,眼看就要成为银河之主了。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却被阿尔法小队截了胡,一群街流子全被打成了二维码。

那路法肯定不甘心啊!于是便动用最后一丝能量,将幽冥三队长放出人间。本想让他们尽快收集复活的能量。

结果倒好,乔奢费选择躺平,库忿斯找到女友直接摆烂。而他的好大儿安迷修,在得知自家亲爹的最终打算时,直接选择搞内战。

可安迷修却没有想到,他玩内战的实力,压根就比不上一旁的库忿斯。本来大家都说好了反抗路法,结果库忿斯却中途反水,在跳反的阵营疯狂搞内战。

安迷修刚组建反抗小队,还没等到李昊天去视察敌情。库忿斯就拿着召唤器一刀一个小朋友,逼的安迷修和李浩天决裂。

而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沙斌。这个倒霉蛋刚死在库忿斯手上没多久,复活后又跑去了乔奢费那边。所以库忿斯又拿起召唤器,一锤80直接将沙斌送上了西天!

导致乔总放弃摆烂,跑到红方阵营打死了清自在,顺利让飞影觉醒终极形态。

一波操作下来,红方得到了史诗级加强。

库忿斯除了收获到两分快感,就是义正言辞的和队友说:你是要背叛我们吗?

好家伙,我寻思着不是你最先背叛的吗?最先背叛了反抗三人小队,暗戳戳的在里面疯狂搞内战,如果不是你库忿斯,安迷修早就与铠甲达成了合作。乔奢费也不用躲躲藏藏,结果他硬是凭借一己之力,让刑天多拍了十几集。

不过要说铠甲勇士中最强的内战幻神,那必将有我橘子哥的一席之地。

当年他故意挑衅李忻南,在得知对方不想与其战斗后。便不讲武德的掏出了粪叉,偷袭炎龙这个老人家。

一套连击就将对方送上了病床,眼看着炎龙被打成重伤,美真等人就急了!苦思冥想找不到凶手是谁,于是橘子哥大发神威,直接把矛头甩给了背锅侠。

当然了,这还不是橘子哥第一次搞内战!他率队去消灭异能兽,让雪獒侠上前去展现自我,雪獒侠表示:我都快被对方锤死了,你不来帮忙也就算了!还破坏监控不让其他人帮我。

好家伙,打异能兽得时候不出力!现在好不容易给对方淦成僵直,你跑来收人头了是吧。

尤其是风鹰侠这个倒霉蛋,他在黑犀这个老大的领导下,直面三大护法的围殴。

说实话,身为一个辅助何德何能啊!可求救信号都快摁烂了,还是没人来救他。

我们来看看其他人都在干啥,跳跳虎和雪獒没收到消息,两人都在疯狂水时长。

那橘子哥呢?奥!橘子哥正在想冰儿的事情,压根就没理会到求救信息

等到风鹰快变成死鸟,他终于反应过来了!赶紧把消息传给跳跳虎。记住哈,橘子哥可没把消息传给雪獒,结果在面对东杉的责问时,直接甩锅给雪獒。

咱有一说一,橘子哥是会玩内战的,甩锅那叫一个6啊!硬是把红方搞成了崩盘局势。

某个背锅侠再一次表示,当初我在界王那混的时候,过的比现在好多了!

起码人家只玩高压电不玩心态,好好一个主角团。在我橘子哥的内战率领下,雪獒侠心态崩的稀碎,风鹰和地虎日常残血被围殴,而我们的安迷修,也顺利倒戈到黑暗阵营。

呃!其实说的并不全面,只能说安迷修终于找回了初心,就差没有变身幽冥魔了。

要不是我南哥大度不计前嫌,炎龙铠甲这波就直接白给。也别说什么五凯合一召唤帝皇了,等到大结局黑魔兽跳出搞事情,直接把向阳丢上去拉倒。

假如问你在铠甲勇士刑天中,最大的内战幻神是谁时。你八成会想到飞影铠甲,他就和橘子哥差不多。起初性格要多自负有多自负,并认为在天津这片地界,有他一个铠甲勇士就够了,对同行那叫一个极力嘲讽啊!

嘴欠,抢人头,皇城PK,都是飞影干出的破事。然而还没过几集,其家业就被巴王集团搞破产。

说实话,你绝对想不到他会干什么!他直接跑到人家反派老巢,来了波千里送祝福。

先不说加大了红方负担,召唤器还直接白给了。到了后传,飞影又整出骚操作并表示:铠甲勇士谁爱当谁去当,哎!反正我不干了。

这波我直接就好家伙好吧,你以为刑天是光影那种大白菜啊!美真找个地虎召唤人,路边卖烧烤的都能胜任。在刑天的世界观,既讲宿命轮回也讲高新科技,如果没有月奇基因,飞影铠甲八成要便宜给幽冥魔。

并因为他身在曹营心在汉,打怪都是在划水摸鱼,导致间接害死了清自在,顺利使飞影解锁了最终形态。果然那一句话说的很对:队友祭天,法力无边!

其次要说到内战幻神,就当属拿瓦中的端木燕了。

而他在TV中并不是个搞内战的角色,反而是剩下的三铠,有一个算一个全都不无辜。萧风直接白给。马阔海又因为理念不同,早期经常与端木燕来波1V1。而柯胜这个倒霉蛋,不听劝也就算了,还直接被小李子忽悠成欧克瑟。

直到时间来到了剧场版,端木燕就开始飘了。

不仅认为警方一点用都没有。还觉得保护世界的功劳他起码占据99%,并说出了那句经典名言。

要不是之后猛然醒悟,主角团可就直接分崩离析了!

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

别忘了三连加关注

咱们就下期见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