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沃尔沃卡车绿驾学院、首期车队长研修营开营 今日热门


(资料图片)

出品 | 搜狐汽车 · 搜狐商用车

5月27日,在辽宁东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23沃尔沃卡车绿驾学院、首期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沈阳站正式收官,所有学员均通过实训项目测试拿到了绿驾学院结业证书。在这次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课堂上,学员不仅提升了驾驶技能和车队管理能力,对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个人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沃尔沃卡车中国的优秀技师组成教练团队,并开发相关课程,涵盖沃尔沃卡车技术、维护保养及驾驶技能等诸多方面内容,针对当前卡车司机关心的安全、油耗、效率及成本等用车痛点,提供全面培训解决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沃尔沃卡车中国全新打造的车队长研修营,旨在强化车队长管理能力,以实现车队运营效率的提升。通过自我管理、决策沟通、员工激励等课堂互动,车队长获得了更系统、完善的管理知识。此外,车队长研修营还特别增设了驾驶员与交通心理学课程,帮助学员认知人的心理情绪因素对交通安全的影响,提升安全驾驶水平。

沃尔沃卡车中国市场副总裁马薪淼在本次绿驾学院启动仪式的致辞中表示,绿驾学院的宗旨是帮助更多卡车驾驶员通过系统的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自我提升,为他们更好地适应物流运输的常态化竞争提供支持。

沃尔沃卡车自2014年举办的沃尔沃卡车绿驾学院,至今已有近千人在绿驾学院的帮助下获得了技能提升并走上了职业晋级之路。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