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的谣言称苹果的AR耳机价格将大大低于3000美元


(相关资料图)

一连串的谣言和报道称,Apple的首款AR耳机售价为3,000美元,而且这个数字在极少数情况下会达到4,000美元的价值。然而,最后一分钟的高度粗略的谣言声称零售价将大大降低,所以让我们更详细地讨论这些新发现。

谣言称苹果的AR耳机售价将从2999美元降至1999美元,降低了全年的总收入,但可能会带来更高的销售额

关注苹果AR耳机的消费者可能会松一口气。据MacRumors发现,韩国博客Naver上的账户“yeux1122”发布的谣言称这款头戴式可穿戴设备的售价为1,999美元,据称名为RealityPro。个人并没有为这些最新说法提供证据,因此我们必须等待苹果在产品预览期间公布该数字。

1,999美元的要价意味着Apple无法从该产品中赚取足够的年收入,但所有这一切都有一线希望,因为现在有更多的客户可以购买它。根据早先的估计,据报道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出货量仅为10万台,如果按照最新的传闻来看,这家科技巨头的收入仅为20亿美元,远低于它的其他产品产生了整个日历年。

然而,如果Apple见证其AR头显的销量以1,999美元的价格标签回升,它可能会通知其供应商增加产量并从中受益。即使根据最新的定价传闻,支付超过1,999美元仍然是一笔不小的零钱。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经济能力购买这个金额的产品,尤其是当一些用户会立即得出结论认为Apple的其他硬件比AR耳机提供更多实用性时。

另一件要记住的事情是,如果实际价格为1,999美元,那么根据早先的材料清单泄漏,据说耳机的组件成本在1,500美元至1,600美元之间,Apple的毛利率将大幅下降。该公司将不得不出售更多此类产品以抵消这些降低的毛利率。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无法获得确切的单位经济效益,因此我们无法概述该产品的财务可行性,但我们可以说它的发布对Apple来说非常重要,即使其他人不认同想象。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