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ID是什么东西?电脑硬件的供应商id在什么地方才能看到?

如果设备管理器中有一个未知条目并且您无法识别它,您会怎么做?除非您安装驱动程序,否则未知设备将无法工作,并且在识别设备之前您无法找到驱动程序。这就是设备管理器中的供应商 ID 出现的地方。

设备管理器是一个应用程序,它列出了连接到计算机的所有设备、组件和外围设备,包括内部和外部。它还允许您选择执行一系列功能,并查找有关设备的信息。

因此,让我们了解供应商 ID 是什么以及如何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它。

什么是供应商 ID?

供应商 ID 是分配给设备制造商的标识符,用于帮助追踪设备制造商的各种原因,包括查找相关驱动程序。

不过,使用设备 ID 是一种更快、更直接的方法。如果您打算在 Windows 中查找设备 ID,则该过程几乎与供应商 ID 相同。

如何找到设备的供应商 ID?

1. 按Windows+S启动搜索菜单,在文本字段中输入设备管理器,然后单击相关搜索结果。

2. 找到未知设备,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Properties。

3. 导航到详细信息选项卡。

4. 单击属性下拉菜单,然后从选项列表中选择硬件 ID。

5. 现在, VID或VEN旁边的数字是Vendor ID。

6. 您也可以右键单击它,选择Copy,然后直接搜索Vendor。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