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512GB!荣耀全新顶配旗舰定价6699元,似乎有些搅局

如果要问“全新荣耀手机”是依靠什么样方式或者方法重新且迅速回归手机市场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那么答案可能很简单,也可能很复杂,反正原因就是在于“每个人看问题所处的角度不同,那么得到的观点自然不同”,此刻我们用一个相对简单的话语来概括开头问题的答案,那就是两个字“影音”,四个字“影音手机”

然后,全新荣耀手机就开始真真正正的做到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旗下是什么系列的机型,只要是全新荣耀手机的品牌,基本上都不会偏离“影音”路线,如果要问影音手机为什么能让全新荣耀手机迅速回归市场当中,那么答案依然属于既简单又复杂,我们依然站在简单的角度来看待问题,那就是“影音手机没有年龄上下限”

也就是说“打个比方,这里有两台手机”,其中一台是性能旗舰,另一台是影音旗舰,这里要注意影音旗舰的处理器强势程度肯定是不如性能旗舰,那么你们猜哪台手机会火爆一些?答案可能有人会说是性能旗舰,有人会说是影音旗舰

不过如果从年龄受众角度来看的话“影音旗舰的火爆几率要略大于性能旗舰”,为什么?原因就是上述分析的观点“影音无年龄上下限,也就是不管什么岁数的人都会对影音有或多或少的需求,但是性能旗舰讲实话就是年轻人、中年人的福利”,带着以上的观点,差不多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全新荣耀手机可以迅速回归市场,它就是依靠着“影音路线所固有的非常强大受众人群”加持,就这么简单。

欲问影音手机应该在意哪些方面?同样在前几期就早已提到过,它就是“影音3+1要素,具体则是屏幕、拍照、扬声器和续航”,用这样的思维看待全新荣耀手机的一切机型,那么基本上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当然如果要问全新荣耀手机是从什么机型开始的,那么答案毫无疑问自然是荣耀V40系列。

带着以上对全新荣耀手机的总论,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要销量不要利润?”

那么讲个道理,让我们有对这个问题产生思考的机型就是荣耀Magic5 至臻版,毕竟该机的价格是6699元“确实不便宜”,但是如果透过“不便宜”稍微再朝着深层角度思考几个问题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发现“新大陆”

首先从6699元这个价格可以得出它的定位是旗舰“根据我们前几期的分析,如果得出一台手机是旗舰,那么性能是否强势就是自然而然的东西”,故这些只是表面,更重要的因素来了“它就是6699元相对应的版本竟然是16GB+512GB”,看到如此“狠”的版本定如此“狠”的价格,我们瞬间感叹“品牌真的疯了”

因为如果按照早几年手机市场“针对旗舰和顶配旗舰的定价”,就像16GB+512GB这种版本的机型起码要接近万元,而荣耀Magic5 至臻版的16GB+512GB版本却只是6699元

所以从这个事实存在的现象,我们感觉到一个真相,那就是“手机市场一方面呈现着跟风与同质化的现象发展”,而另一方面则呈现着非常疯狂的新机更替的趋势发展,两者一合并,那么就很自然的感叹道“现在的品牌在出新机,基本都存在要销量不要利润的真实想法”,为什么?原因就是想在“激进的大环境下站稳脚跟”

而不止荣耀Magic5 至臻版存在以上的现象,就像前段时间我们说的“中端机也有一个花式定位叫旗舰中端机”,也是存在这样的现象,你们可以想想“旗舰的性能、旗舰的功能,甚至一切都是媲美旗舰,但是价格却是中端机的档次”,这是不是有点“要销量不要利润”?

----------------------

转载须注明《斗战圣魔归来》

责任编辑: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