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安装一直失败怎么办?如何才能解决Opera无法安装问题?

如何修复 Opera 无法安装?

通过离线安装程序安装 Opera

与任何其他软件一样,Opera 只能从受信任的来源安装,您将获得来自 Opera 官方网站的直接下载链接。

不建议下载和安装托管在第三方网站上的 Opera 安装包。

一些用户设法通过获取官方 Opera 离线安装程序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从而避免了 Opera 无法安装错误。

1. 下载Opera 安装程序

2. 选择您要下载 Opera 安装程序的位置,然后单击保存。

3. 下载完成后,点击可执行文件运行即可。

4. 这将打开安装程序。如果您想在您的 PC 上自定义 Opera 的安装,您可以点击选项。

5. 您可以在此处更改浏览器的语言、安装位置以及默认设置。只需单击“安装”按钮即可开始该过程。

6. 安装过程现在将开始。完成后,您将能够启动 Opera 并开始浏览互联网,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在本文中,我们探讨了 Opera 无法下载问题的快速修复方法。使用此方法,您一定能够轻松解决此问题。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应用这些相同的步骤来修复 Opera GX 无法下载的问题。因此,如果 Opera GX 安装失败,您仍然可以使用离线安装工具。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