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有回音|网友反映小区配套设施未运营 北京海淀区回复:正在逐步完善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李博)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北京市海淀区新馨苑小区相关配套设施未开放,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开放相关配套设施运营。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这位网友表示,海淀区新馨苑小区已有小学,而幼儿园、邮局、养老服务驿站、蔬菜水果网点等配套设施均在小区规划之初就有,而且建筑都已盖好,只是运营尚未开启。建议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尽快启动小区配套设施运营。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北京海淀区回复称:经西三旗街道核实,目前,新馨苑小区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2023年6月幼儿园开始招生,预计9月开园。邮局和养老服务驿站营业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水果蔬菜网点在完成房屋验收后将进行招标。西三旗街道和北新集团社区会随时与管理方及相关单位沟通进展情况。

(责编:李博、高星)

推荐DIY文章
炫酷QQ空间自定义小尾巴代码 今天我们将教你你必须学的东西|环球通讯
城镇化的意义:工业化脱离了,城市化就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动力|环球速看
人类记忆遗忘曲线 怎么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法强化记忆
吕不韦生平简介:此人生于战国时代末期,是一位儒商_天天播报
库里21赛季三分命中数 库里职业生涯中有多少个三分球
每日精选:日系眼妆画法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无邪 特别强调腮红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