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点!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第一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时间的船,摆渡在湖的中央,浮沉、飘荡,雨没凄凉。斑驳阑珊入旧墙,一灯孤盏照木窗,斜出一道沧桑……信手拈起一枚落叶,透过它斑驳的麻络,往日的种种就会浮现……

踏上乡下松软的土地,感受乡下温暖阳光的抚摸,接受乡下凉爽微风的洗礼,农村的气息环绕在我的四周。也许只有此时,我的心得以宁静,远离了城市中的浮躁。坐在田埂间,微斜着仰起头,阳光正慷慨地向大地泼洒自己的热情与温暖,圣洁的白云似绵羊,成群结队地缓缓前行,难道这雪白的羊群,闪耀的太阳,嵌在蔚蓝的天幕上,还称不上是美丽的吗?

微风托起我的发梢,回头望,一片皮肤已被烈日染成棕红色的农民正在劳作着。他们肩头搭一块雪白的毛巾,身着已被汗水浸成米黄色的吊带衣,他们挥着锄头,一遍又一遍地向农田中砸动,仿佛大地就要为之撼动。时而有人劳累了,抓起毛巾的一角潇洒地向额头一抹,高昂着头大口爽快地呼吸着温热的空气,此时大概就是他们最辛苦但也是最骄傲的时刻吧。所有的辛劳,一切的艰辛都伴随着微风飘走,留下的只是丰收的喜悦。


(资料图)

厚厚的麦秸秆和金黄的麦子围绕在他们身边,在阳光的辉映下,散发着绚烂的光彩。每一颗饱满的麦粒都是金灿灿的,好像在自豪地笑着,唱着:“夏天,就是丰收的季节!夏天,就是美丽的季节!”他们的闪光愈加耀眼,映衬着农民们棕铜色的皮肤愈加灿烂。农民们挂满汗水的脸颊上,仿佛被他们抹上了自然的妆容。农人们豪迈的的笑声是此时最美的歌声,鸟儿的鸣叫是最悦耳的伴奏。

他们并不怕累,因为他们是在用自己的劳动换得人们的喜悦与欢乐;他们不怕苦,他们喜欢看到人们咀嚼着清香的粮食,露出欣然一笑;他们的眉毛、眼睛,甚至每一根皱纹,每一滴汗水都在笑。农人们炽热的心在燃烧,他们在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劳动去温暖他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只是执着的快乐着,努力着,他们是无悔的!

在水与天的交接处,出现了一条金色的弧线。这景象比惊涛巨浪的拍岸更蔚为壮观;比一弯明月浮浪而出的景色更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这油画般的美景怎能不令人拍案叫绝?

我陶醉在这充满诗意的画面里,感叹祖国的河山如此壮丽多娇。将来无论我走到哪里,这幅美丽的画卷将永远定格在我记忆深处。

第二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哗啦啦”,风拂过,一片菖蒲便欢欣起舞,骨韧而身柔,伴着香气,吹开一片水雾迷蒙的记忆……

临水而生的植物,芊芊的,若婷婷少女。“那不是芦苇,是菖蒲。”奶奶笑着看我,仿佛是从那香气里凝出的老媪,慈爱温和。

端午的日子,奶奶抱着我,与我一同将菖蒲插在门上。我握一端,奶奶握一端,每插进一根,奶奶就开心地笑一下,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跟着奶奶傻傻地笑,后来我才知道将菖蒲插在门上可以让家人逢凶化吉。奶奶放下我来后,就拿来一个锦包,裹着菖蒲的香气,挂在我的脖子上,氤氲着我的胸膛。

往日夏夜,临水的大院子里人声、虫鸣混合着菖蒲的香气,在奶奶的蒲扇下,轻悠悠地拂来,煞是清新。再从抽屉里拿出枯黄的菖蒲,点上蚊香,奶奶说菖蒲好,比什么蚊香都灵。我说:奶奶,你身上好像也有菖蒲的味道呢,一年四季都有。”我不知那是因为奶奶自幼与菖蒲一同生长,还是因为菖蒲本身就是家乡、故人包括奶奶在内的浓缩。隐隐约约中,那风吹动菖蒲的画面,像一首诗,更像一幅画,影印在我记忆的深处。

年复一年,风还是一样地吹着菖蒲,可临水的大院子里少了一个我。每次在诗词里读到山水、田园,文章里笔尖流出的夏夜时,那一滴滴文字仿佛滴进了我的血脉,与脉搏一起,与心共跳。我想:我是在想念那片随风摇曳的菖蒲,想念溢满菖蒲香气的家乡了。不知从何时起,菖蒲于我,早已融为一体,不可剥离了。

再见菖蒲,那风一样吹着,却已不是从南水的大院里吹来的,亦非向奶奶的方向吹去。菖蒲之香如流浪儿,失去了归宿,大院呢喃的口音,连着亲爱的外婆一起在岁月里的风声中揉碎、飘零,若赤色的花,永远纷扬在那过去式里,一路的寂寥无声,水波无痕。

菖蒲飞舞的画面,像许多人一样,是我的故乡留给我的记忆凭证,如今却如蚕茧一样被抽丝,而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往昔的一切脆弱地崩离……远处,是推土机傲慢的喧嚣。

风略过菖蒲,“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

我驻足在这样的画面里,迟迟不肯离去,心里在沉思:不知何时才能再见这唯美、赏心悦目的画面。

我倒吸一口气,朝着那喧嚣的推土机瞅去……

第三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般,转瞬即逝,只在生命的长河中留下细微的一闪,便消失在悠远的记忆中,不留痕迹。所遇之人,所经之事,所往之地,如漫天繁星闪烁在暗黑的夜空中,凝聚在静谧的银河里,忽明忽暗,但也总有那么一颗,虽不耀眼,却无比温柔的,定格在夜空中,永远的,照亮着一方云天。

而你就是我的云天……

又是一年的11月,运动会也如期而至,暂时摆脱了学业的烦恼,同学们都兴奋的交谈着这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也默默的准备着自己的项目,我知道,迎接我的,将是一条遥远的路……

转眼我已经踏在了1500米的起跑线上,天上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也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叫喊声,铺天盖地,涌入我的耳朵,我却怎么也听不进去,迷迷糊糊的穿上号码衫,抬头一望,看见你也站在跑道边上,顶着伞,带着热切的希望,静静地望着我,和在一边加油呐喊的学生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微微一笑,心中仿佛涌入一股暖流。“预备……啪!”发令枪一响,其他选手都如箭般飞出,我也不甘其后跟了上去,无奈实在是有些晕乎,开跑就落在了最后一名,咬紧牙关,我坚持着……

两圈过去,我的四肢已经绵软无力,双腿也越发的沉重,恍惚之际,一抬头,看见你就站在跑道边上,身体前倾,脸上挂着那副常有的笑容,开心的向我招着手,我也微微一笑,步频也越发地快了起来,我接连甩掉了许多选手……

最后100米了,后来居上的我体能渐渐的跟不上了,加上天空中的雨越下越大,使得终点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一抬头,又是你,就站在那终点的后面,也不顾雨有多大,就站在那里挥着手带着一副骄傲的神情。一时间,我内心积蓄的体能瞬间爆发了出来,带着惊人的速度和阵阵欢呼声,冲过了终点……咔擦,我的脑海将你的样子照进了我记忆的夜空中,那片永不消失的云天里,带着黑夜的凉风,银河的静谧永远的存在着,散发着无比温柔的光亮。

如今,你已经成为我定格在记忆的画面,给予着我无限的动力,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犹如一张照片,历久弥新。

第四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独自倚在窗前,听见雨打梧桐的声音,望着窗外皎洁的月光,捧起一本《东坡诗选》,翻开书本,你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密州·出猎

“老夫聊发少年狂”,只见一伙人骑着高头大马,手牵猎犬,肩擎苍鹰。只见人群之中,身着“锦帽貂裘”的你,拉弓搭箭,朝着西北方向,奋力射去。你的身后,是“千骑卷平冈”的宏大场面。虽两鬓微霜,你仍不改年少的轻狂,在众人面前夸下海口,要射中那凶猛的老虎,像孙仲谋一样一展雄姿。“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我相信,就凭借着你的这份志气,终有一天,大宋会战胜西夏军队。

赤壁·怀古

一叶小船,在夜深人静的江上缓缓的航行着。船头,你高举酒杯,望着那绵延不觉的赤壁,你心中顿时充满豪情壮志,有感而发,便吟诵出那传颂千古的壮丽华章。“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开篇你就用浓墨重彩泼洒出一片胜景。“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看着平静的江面,你的心里却又激起当年的惊涛骇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是啊,你所崇拜的,那周郎,“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背后炮火漫天,万箭齐发,他只是微微一笑,但见“樯橹灰飞烟灭。”这时,你却羞愧的低下了头,只因“早生华发”。但你又说,“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嗯,一壶浊酒,就能忘却世间的一切离愁别绪……

黄州·游寺

夜晚,承天寺的院门被轻轻推开,失眠的你和同道的张怀民一起在庭中漫步,四周全是一片寂静,澄澈的月光照射在大地上,将竹柏的影子投射在寺中央,宛如一大片积水,水中交织生长着藻、荇,一阵夜风吹过,水面却还荡起了涟漪。当你看见时,大为震惊,但有仔细想一想,“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原来,植树缺少你这样的“闲人”而已。一个“闲”字,浓缩了你一身的流离转折,更是你坎坷曲折人生路的真实写照。

合上书本,回想起你的样子,你是那么的豁达、乐观;也是那么的轻狂、豪情万丈;但在遭遇挫折时,你也是那么的惆怅,迷茫。也许,在世人看来,你的一生是跌宕起伏的,但我觉得,也正如你所说的一样“也无风雨也无晴。”

你的一生,成为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将永远定格在我的内心深处。

第五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追梦人文学社赵昊伟

时光荏苒,海枯石烂,就算是刻在石头上的痕迹,风也会替它抹去。而永远定格在我心里的,是姥姥的笑容……

寒冬腊月的清晨,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起床上学时,竟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黑影,走近一看,那略胖的轮廓,蓬乱的白发,在客厅的灯光下闪闪发光,如根根银针刺入了我的心。“姥姥,你怎么起来了?”“噢,没什么,天那么黑,你走路小心着点,多穿点衣服,别冻着。”只听见姥姥用沙哑沉重的声音说着。这一刻,姥姥正看向我,安详的笑着,似乎有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房,温暖了我冰冷的身躯。

姥姥寒冬早起嘱咐我的画面定格在了我的记忆深处,让我永远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炎炎夏日,烈曰当空,行走在大街上,如同置身于砖窑火炉当中,我放学回到家,一进门便喊道:“好热啊,热死了!”姥姥闻声赶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如同菊花骤然开放。“放学了,先坐下歇歇,饭马上就做好了。”姥姥说完又走回厨房,我跟随而去。只见姥姥一手端着锅把,一手拿着锅铲在锅里来回搅动,略胖的身体也随着一扭一扭,一件褐色衬衫被汗水浸湿的都辨别不出原本的颜色了。我心里一颤,如同被重重砸了一下,“姥姥,你血压高,让我帮你吧。”“没事,马上就好了。”此刻姥姥转过头,脸颊上淌着豆大的汗珠,但依旧挂着温馨的笑容。我感到无比内疚,眼前像起了雾。

姥姥精心为我准备饭菜的画面定格在了我的记忆深处,滋润着我的心田。

秋风习习,红枫染红了半个山丘。深夜,我正在苦读,突然,门被推开了,只见姥姥端着一杯洁白的牛奶,从细窄的门缝里挤进,看到我嘴角上扬,犹如春风般轻柔,眼晴像安了磁石一般互相吸引着,姥姥揉了揉眼,把牛奶递了过来说:“这么晚了,早点睡吧。”“嗯。”我闻到了牛奶的清香,心里充满了力量。

姥姥深夜为我送牛奶的画面定格在了我的记忆深处,那是我成长的力量啊,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尽管岁月的年轮无情的飞转,夺走了您的年轻貌美,只留下丝丝银发,深深的皱纹,但永远定格在我心中的,是姥姥那温暖的笑容……

第六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清晨,我从床上一骨碌爬下来,换上一运动装,开始晨跑。

我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路边可爱的小花,看着各种各样商店的门牌。突然——一个老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只见他身着一件格子衫,拄着拐杖,小心翼翼地向前试探。原来他是个盲人啊!我正想上前帮忙,就看见那老人已经坐在了路边的长凳上,收好拐杖,

摘下帽子,掏出了一个破旧的口琴,迎着微风吹奏起来。

琴声吸引了我。那琴声,饱含沧桑但又不悲伤,我很快陶醉其中了,轻轻地坐在老人旁边。他停止了吹奏,转过头来笑呵呵地问我:“小朋友,有什么事吗?”我惊讶道:“老大爷,您是怎么知道我是个小孩的?”

“虽然我双目失明,但其他感觉可是很灵敏哦。我可以根据声音、气味来感知外物。”说完,他又开始吹琴了。老人的手指精准地按在口琴上的小孔,灵活地跳跃着,动听的曲子随风飘向我,飘向四方。至今,我都难忘那个画面,那个迎着晨光吹口琴的老人。

一曲完毕,余音绕梁,我对老人充满了敬意。“老爷爷,您是从小就看不见吗?”

“哦吼吼!老汉我今年六十八啦。我小时候视力就差,到了五十多岁才完全失明的。”老人想了想,又说:“我小时候就喜欢音乐,尤其是喜欢钢琴。但那时候,多穷啊!钢琴又那么贵。只有邻居家有一个口琴,爸妈说,‘只有这个啦,你要吗?’那时候其实我更喜欢钢琴啊。但要切合实际啊,现在,口琴已经成为我的知己啦。不管到哪儿,我都随身带着他,他更像我的一位老朋友,不断的充实我的生活,同时,他还激励了不少身处困境的人,给他们勇气勇于面对、勇于担当并重新振作起来!如果当时我一味要学钢琴,不练习口琴,不仅增加的家庭负担,也无法通过它帮助这么多人呢。”

看着他笑吟吟的脸,我知道,他一定很自豪,不仅让自己变得快乐,还鼓舞了很多人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坎坷。我望向路边的一棵小草,它虽然渺小又普通,但它仍然坚持扎根,努力从大地深处汲取营养,让自己时刻焕发光彩,给大自然增加一抹耀眼的绿色。

第七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追梦人文学社李慧玲

时光如水,白驹过隙。我们在一天天成长,生命在一天天延续,记忆中的某些画面随时间的长河逝去,可唯有它们,定格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转眼间,一周又已过去,我们踏上灰扑扑的校车开始回家的征程。一到家门口,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厨房,母亲正在里面忙活着,深蓝色的围裙在她略显丰腴的身体上有些拘谨,但似乎又有一种别样的味道,双手熟练的在菜板上快速移动,粗糙的手紧握着刀,紧接着把菜收起来放到锅里,热油“呲啦”一声冒起,她的步伐紧促而利落。只是,她的背影略显苍老,被风吹起的几根银丝显得格外刺眼,眼角的皱纹也格外惹人心疼……

母亲忙着做晚饭的画面定格在记忆中,让我明白了一位母亲的贴心与关爱!

周六的早上,似乎总那么惬意,但始终逃不了周末作业。写完作业时,我才想起,由于新发的作业本较薄,需要钉在一起,母亲先是拿起两个本子凝视了一会儿,接着找出针和线,戴上顶指,她吃力地把针穿过本子,双眉微皱,然后硬生生地把针拔了出来,紧接着,又找到下一处目标,由于把针往里送时,用力过猛,针一下子就钻了出来,猛地扎进了母亲的手中,顿时鲜血直流,她眉头一皱,我赶忙把创可贴拿来,让母亲粘上,她却还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没事,没事。干完再说。”看着母亲日益泛黄的脸庞,鼻头有些酸涩。

母亲为我甘愿受疼的画面,镌刻在心里。母亲日渐苍老的脸庞,让我明白一位母亲的无私!

秋风习习,叶落了一地,天气总是忽冷忽热,“宁厚勿薄”这是母亲教的绝招,可这些话,我似乎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感冒君”又不约而至。我的体温已经升到了39摄氏度,烧得我浑身发烫,像一团滚动的火焰。我躺在床上,神思恍惚,迷迷糊糊中看到母亲焦灼的模样,她的头发略有些蓬松,眼眶似乎也红了,她紧紧握着我的手,眉宇间的担心让我为之感动,我似乎能感受到她呼出的每一口气都是紧张的,刹那间,眼泪竞夺眶而出……

母亲守在病床前替我担心的画面定格在记忆深处,那焦灼的目光让我明白母爱的深沉!

尽管岁月无情,带走生活中的太多东西,但唯一带不走的是定格在记忆深处那一幅幅刻骨铭心,永生难忘的画面!

第八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当我幡然醒悟,你已不在。

——题记

从小我就是一个缺少奶奶关心爱护的孩子。在外和别的孩子一起疯跑时,大家都有奶奶在后追赶着,而我没有。

有人告诉我奶奶几乎不怎么照顾我。的确,我是在妈妈和外婆的怀里长大的,所以我也不怎么与她亲近。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有段时间爸妈没空,都是她送我上学,我特别喜欢吃幼儿园门口那家小笼包,偏偏又不吃肉馅儿,只挑着皮蘸醋吃,一天早上总是要吃两份。那天早上她就开始念叨了,说我吃得多,花了多少钱,不知道节省。我生气极了,才几块钱,这都不舍的给我花了?

后来一年正月里不知道为什么家里来了人大吵了一架,奶奶就不和我们一起住了。她搬进了屋后的一间房子里。每天忙着上学,我也不怎么见得到他了。

她种了一块地,经常打理她的菜园子。

再后来,我时常在门口看见一些蔬菜和水果,我们都知道是她拿来的。一次我无意一瞥,看见她拎着一个袋子朝家里望了望,然后蹑手蹑脚的把东西放在门口,我赶紧过去叫她,她看见我有竟有一些无措,马上转过身回去了。

就在那一刹那,我看到了她脸上岁月刻上的深深的印记。她的脚步何时变得蹒跚了?她干净的银发没有一点儿杂色,被微风轻轻扬起,在阳光照射下折射出不一样的光,惬意地舞动着。

年幼的我心灵仿佛被什么触动着。

又到过年了,我照旧去叫奶奶来吃年夜饭,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来了——以前她从来不肯跟我来。那年我们坐在一起吃了顿和美的年夜饭。

然而,意外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就在那个暑假,我在表姐家玩。清晨的电话惊醒了我的美梦——奶奶去世了。

回家路上得几小时,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似是不相信现实般,我没有哭。又或许是因为感情不够深?

浑浑噩噩的到了家,看到了那张黑白的照片,那张算不上慈祥的脸上深深浅浅的皱纹,忽然鼻子一酸,就哭了。我想到曾经的一幕幕:你也曾在下雨天的校门口伸长脖子四处寻找我的身影;也曾陪伴我在爸妈不在家的夜晚一直等到深夜;也曾在停电的夏夜扇着蒲扇直到我入睡;也曾带我在菜地里捕捉五颜六色的蝴蝶……

而当我幡然醒悟,你已不再。朦胧的泪眼中,我仿佛看见了奶奶蹒跚的背影,一头银发在阳光下惬意的轻舞。这次,她回过头来,对我笑了。

第九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夏季的傍晚,夕阳还未完全归去,映入鳞次桎比的高楼中,染红一片,阳光透进玻璃照进来,形成了淡橙的余辉,在家中渲染开来,温暖又惬意。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在阳台上,黄昏耀眼,却又不失温顺,看着窗外车来车往,期盼着母亲带着糖人出现。小树摇曳着,虽是清风,但当它荡过前行的人们时,还是在上面荡下一些痕迹。母亲的头发在微风中乱舞,虽是步行,但还是有一些急促伴随其中的。风吹得那糖人的袋子站立,母亲无瑕顾及那凌乱的头发,继续向家奔,长长的波浪不经意地一甩,会引起一波惊诧的目光。

我飞快地跑去打开门,可能是刚洗过澡的缘故,或是想到了糖人的兴奋,头发飘荡跳起又急促跳落,门前,母亲手里拿着一个晶莹剔透,令人垂涎三尺的糖人,我迫不及待地抢过它,却忽略了一旁略带小喘的,我的母亲。

我拿着糖人在阳台上晃悠,心情大好,悠闲自得地看着阳台外远处的风景,路上各色的人们。屋内传来一阵咳嗽声,声音迅速低沉下来,好似嘴被快速的捂上,应该是母亲吧,我未多想,我仍然沉浸在糖人的美味中,站在窗口,吃着糖人,一阵微风吹来,头发飘了起来,一部分一下粘在糖人上,我立即把头发拨开,准备继续吃糖人,可能头发也与我有同样的爱好,喜欢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糖人,再次粘在了糖人上,我不耐烦了,发出生气的叫声,重复着用手拨开头发,不想让头发打扰我享用糖人的美味。蓦地,一个粗糙的手指划过我的肩膀,我一转头,心里雀跃感动,母亲正把我披散的头发挽起,那微黑的脸庞,带着微笑,多么慈祥,满眼关爱,瞬时,我心中的怒气全都无了,母亲就这样用手挽着我的头发,我与她相视一笑,那粗糙的手指仿佛已经不再粗糙,像柔软的棉被,轻轻地披在我的身上,多么温暖。母亲用手挽着我的头发,我轻轻的依偎母亲的怀中,一起享受着那窗外的风光,那一瞬间,温暖与感动一起涌上心头。

甜甜的糖人,温暖着我;甜甜的母亲,温暖着我;甜甜的瞬间,温暖着我。

夏季的傍晚,微风吹过,阳光透进窗来,如此温暖,如此惬意,把我与母亲定格在那橙色的画面中……

第十篇:定格在记忆里的画面作文800字

在我们的记忆里,总有许多事情让人难以忘记,今天我要说的这件事,是因为它深深刺痛我的内心,可能是我这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一件事。

今天下午,老师要对期中考试成绩优秀,总分数超过600分以上的的几位同学进行表彰,表彰是在我们的教室里举行,是由班级里其他同学为他们戴上“刺眼”(鲜亮夺目)的大红花,并且给受到表彰的几位同学每人发了一本精美的笔记本。

看到他们得到这份荣耀,我是既羡慕又嫉妒,看到她们在领奖台上都洋溢着开心又幸福笑容,每个人激动又兴奋的接过老师送给的礼物,这一刻我的心在滴血,多么希望站在领奖讲台上接受这份荣誉的人有我;而不是他们,我羡慕他们,羡慕他们会成为第一批获奖者;我嫉妒他们,嫉妒他们取得的优秀成绩。他们为什么学习好呢,我们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的,为什么他们会比我学习好?

为什么?

为什么!

获奖同学的感言里,“两个月的付出,值了!”“每天,我都要完成作业,再及时复习一遍当天学过的知识点……”

奥!

我明白了!

他们每天写完作业都复习到很晚,而我们却完成作业后就早早的进入了梦乡;他们在空闲之余就预习功课,而我们在空闲之余就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今天这不就是回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阳光总在风雨后”

………

我还有什么理由羡慕嫉妒恨?

我们今后的人生中要走很多条路,有一条路不能拒绝,就是成长的路;有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条路不能停滞,就是奋斗的路。

要想自己以后人生的路不一样,想要成为父母的骄傲,老师眼中的优秀的学生,一定要改变现在的自己,以后一定不在懒散、偷懒,一定要努力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做到每晚做完功课,认真复习、预习明天老师要讲的课程,课后多做练习,为下次月考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在下次月考后,奖台上有我!

为自己努力、加油,相信自己,下一个站在领奖台上一定是你。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