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声卡补丁怎么安装?安装补丁是什么意思?补丁管理是什么意思?

HD声卡补丁是一款专为非常不错的补丁工具,专门解决录音控制中麦克风音量图标显示为灰色无法调节的问题,安装非常简单。

HD声卡补丁主要功能

1)解决Realtek ALC 861/883/885声卡音量控制的录音部分无法调节音量问题

2)解决Realtek ALC 861/883/885声卡使用QQ、UC等软件无法调节麦克风音量问题

HD声卡补丁安装方法

解压后把rtkhdaud.dat 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重启电脑即可。

补丁管理是指一个区域的系统管理,包括获得、测试和安装多个补丁(代码改变)到一个执行的计算机系统。补丁管理可被看作变动管理的部分。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